星的軟禁(來來回回)

星期一, 10月 16, 2006

老振大廚房01


籌備經年的老振大廚房,終於在一次偶然機會下首次登場。之前學了意大利菜,但因要前往別人家,而且是下午茶時段,只做一些簡單的菜式和糕點。菜式有早一晚已準備好的杏仁豆腐、桂花糕(之前已貼了出來);我的老菜式--豉油王雞翼、鴨腎(在朋友的指點下,用了浸熟的方法,雞翼和鴨腎又入味,又嫩口,獲一置好評);抄自yahoo網友大少奶的佳藕(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DcxzHG2bBhZrEAWNm6wiWrwYTP8-/article?mid=3751);加埋粟米粒。六道菜式,獲一置好評,尤其佳藕,很香很爽口,效果出乎意料之外好。如果說有失手的話,就是桂花糕有點澀,看來要多加苦練和吃下別人做的。

1 Comments:

  • 師父大人

    喂喂, 又是我古月某人, 希望師父大人您還未把我給忘記吧! 您好像說過您有個朋友叫可洛(看我多好記性), 對不? 我星期六在一個散文工作坊看見他呢! 哈哈, 下星期六我可以找他吹吹水, 說我是您的低(高)手(足) 吧~

    古月某人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星期一, 10月 16, 2006 10:38:00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