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的軟禁(來來回回)

星期日, 8月 06, 2006

手信

  今天收到一份手信,是兩份報紙,來自新疆烏魯木齊。這不是朋友的主意,而是我指明點唱。很多朋友去旅行,往往買回兩種手信──吃的和擺設的,這對我來說,已經夠了。吃的,太特別的,地道的,我不會吃,通常會轉讓給人(近來非常注意自己飲食,不明來歷的不吃)。擺設的,太多了,而且日子久了,早已忘記是誰送的。
  因此,每次朋友問我要什麼手信時,我總是說不要。但朋友總是熱情地買回一大堆東西來,久而久之,我就指明,若去華人地區,就買一份當地的報紙(當然是用中文寫的)。若去非華人地區,就要一支筆。這兩種東西不用花什麼氣力去找,總有地方可購買,而且有時候住的酒店已經提供了,只需拿回來就可以了。
  喜歡這兩種東西原因很簡單,它們都跟寫作有關,握在手上,就能感受不同角度的文化氣息,與當地人有別種的交流。
  寫這些話,不為什麼。只為了下次你們出門的時候,可以買來更合水的東西(>0<)。

1 Comments:

  • 白紅是新疆烏魯木齊的恥辱…..死賴在台灣坑錢騙情(雙性戀),滾回新疆去,滾!

    白紅新疆的電話869914621027,父親白福田,母親黎昌明,弟弟白勇,
    妹妹白梅,雜種李志偉。

    為什麼要欺詐T?愛是兩情相悅,誰又逼得了誰?T錯在哪裡?我將親身的經驗,寫出來提醒大家,T是被社會所鄙夷的,當碰到事情發生時,95%以上的人是不問對錯原由,直接先幫女生抱屈的,不管那個女生是不是P。我太蠢,被新疆烏魯木齊的匪貨白紅(媚)連騙二次。第一次,她騙我說是台灣人未婚,8個月後被我拆穿。她說,她跟表哥林儀同假結婚,是為了拿台灣身份證。今年除夕,事情爆開,47年次的林儀同不是表哥,是15年前在新疆包養白紅土台商,還為白紅跟原配陳淑真離婚,育有林其樂&林哲玄二子。7年前回到台灣住東湖,白紅在網路上坑錢騙情,男女均可做愛。香港的謝飛、台中望族的吳正…..都是十幾年的老炮友(現在還有往來),還有許多一夜情。林儀同醜陋到該去整型,就是褲袋裡有幾個臭錢。香港書香世家的謝飛不肯娶低俗的白紅、台中衛浴界望族的吳正有妻小,白紅好吃懶做,跟第一任丈服雷中華離婚後就四處混吃混喝,反正長的漂亮。30歲時決定嫁給任她恣自淫穢的林儀同當米蟲。跟白紅分手4個月後,5月時白紅又回頭找我,跪地哀求信誓一堆…..我相信了!結果還是被我抓包,白紅又騙了我,現在白紅失蹤了,我好恨,第一次分手欠我三萬多不還也罷,還敢分手後再回頭玩弄我第二次?我好恨白紅跟流氓林儀同聯手威脅我。林儀同畏懼白紅離開,非但不責怪白紅,卻找黑道騷擾我,恐嚇我年邁的爹娘。白紅(媚May)使用未婚台灣人身份在網路上坑錢騙情,林儀同居然要告我妨害家庭?我還沒告白紅仙人跳詐欺哩,我衰斃了,再也不交虛擬的網友,單身就單身,總比沾到一身屎乾淨吧?白紅用"媚"的名字上網0917-353-216,貪戀白紅(媚)美色的男人or真情付出的女同志(T),白紅59年10月1日屬狗,常常參加中中(T)、 Susan、小蘭的網聚。請大家別蠢到跟我犯相同的錯誤!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星期三, 8月 20, 2008 8:24:00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